時間 Sat Oct 18 02:15:33 2008
───────────────────────────────────────

最近家聚都吃很久

今天還出現了律師法官的情侶檔學長姐

跟學長聊過後,稍稍安撫要考研究所的不安心情


莫名的話多

繼上次跟學姊聊了一整晚之後

這次對象換的是我學弟

跟學弟居然聊到要一點半,才回來

分享一些我嘴砲的話語,很謝謝學弟的捧場

稱讚一下王寵鈞,真的是好學弟阿(不過在這裡稱讚,他也看不到XD)


究竟,話怎麼會突然變多了呢?
最近參加家聚的經驗都很有趣

今天社會人士的學長又請客實在太幸運了

希望以後還有有趣的家聚可以參加




順便一提家聚前,我見到了我已經2年未見的高中好友

明明一直約好一定要見面,可是不是他有事、就是我有事

不然就是他來台北時,我就剛好回高雄

原本也是打算今天就要回高雄的,不過剛好因為家聚留了下來

結果意外接到他的電話,雖然因為要家聚見面很匆忙

不過還是到星巴克坐下來聊了一會兒

總之闊別數年後的見面實在太讓人愉快了


明天還要早起回家,還是該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esamuel822 的頭像
    joesamuel822

    joesamuel822的部落格

    joesamuel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