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真的很煩
當一堆事情全部絞在一起時
我真的很想把一切都拋下
什麼都不去想也不去做
就像我自己說的
對太多事情我有的只有3分鐘熱度
不是我喜歡這樣
而是我真的找不到可以持續下去的動力
有些事真的很難
很難做到
勉強自己
自己痛苦,別人又何嘗不會受此影響?

突然很想知道在別人眼中我到底是各怎樣的人?
一路走來慣性的低調加上表面過於平順的生活
很想知道別人是怎樣看待我的
想做自己,但其實無時無刻受到別人的印象而苦
有時我把他擺在很高位置的朋友
他卻不會太在乎我
有時我不太想搭理的人
卻把我當作是很要好的朋友
人,真的是如此難以捉摸的動物
突然覺得做人很累
做一個過於敏感的人更令人噁心
或許下輩子不要再做人了
也許應該不要在有下輩子了
畢竟這辈子已經好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esamuel822 的頭像
    joesamuel822

    joesamuel822的部落格

    joesamuel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